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柯城要闻
柯城区院选手在全省控辩对抗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10月23日-24日,浙江省第三届控辩对抗赛暨检察选手选拔赛在省院举行,柯城区院公诉科副科长王奇超表现出色。 

  浙江省控辩对抗赛是由浙江省人民检察院、浙江省司法厅、浙江省律师协会共同主办的,是全省检察官和律师之间最高水平的辩论赛事,今年是第三届。此次检察选手选拔赛共有来自全省检察机关的40名选手参赛,通过两轮的比赛最终选出20名正式选手和6名后备选手。衢州代表队的3名选手均成功晋级,其中我院王奇超同志名列总分第二。 

  近年来,柯城区院着力加强检察队伍的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通过搭建“柯检青年之家”平台,比拼业务强素质,团结合作求创新,培养青年干警成为一专多能的检察人才;以省市院组织的各类控辩对抗赛为契机,多次组织青年干警前往观摩学习。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访问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希望您可以在这里全面了解检察职能,把握检察动态,也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的建议。

 扫描关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
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法律博客 
法律微博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双港路406号 邮编:324000 举报电话:12309
版权所有: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