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柯城要闻
柯城区院被授予“2012-2013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14-04-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4年3月31日下午,在全省建设平安浙江会议暨建设平安浙江10周年纪念大会上,柯城区院被省委、省政府授予“2012-2013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先进集体”称号。

多年来,柯城区院始终将维护社会稳定和平安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党委和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平安浙江”、“平安衢州”、“平安柯城”建设,切实做好检察环节的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今后的工作中,柯城区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积极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主动服务大局,注重加强矛盾的预防和化解,注重加强社会治安的综合整治,注重对社会的管理和服务,全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经济社会平稳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访问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希望您可以在这里全面了解检察职能,把握检察动态,也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的建议。

 主题活动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
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法律博客 
法律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