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柯城要闻
检察长走访慰问联系村困难老党员
时间:2013-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二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7日,柯城区检察院黄耀奎检察长到挂任“第一书记”的石梁镇里前坞村,走访慰问了具有50多年党龄、80多岁的困难老党员郑都娜。

在郑都娜家中,黄耀奎检察长与郑都娜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并鼓励他要坚定信心,注意身体,积极战胜困难,安享晚年。同时,叮嘱村两委班子成员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让他们沐浴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结束后,黄耀奎检察长还就村集体经济发展和社会管理维稳工作进行了调研,实地察看了里前坞村村庄水塘设施的整修、村庄道路的改造、村庄环境卫生的建设等情况。希望村、镇干部要以发展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作为着力点和突破口,切实贯彻落实好新农村建设各项政策,努力克服困难,积极拓宽发展渠道,为民解困,为民谋福,让广大村民早日过上富裕安康的幸福生活。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访问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希望您可以在这里全面了解检察职能,把握检察动态,也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的建议。

 主题活动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
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法律博客 
法律微博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双港路406号 邮编:324000 举报电话:12309
版权所有: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