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柯城要闻
徐延山区长来我院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时间:2011-1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9日上午,徐延山区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徐延山区长首先看望了反贪、反渎、公诉等部门干警,并参观了我院信息化系统机房、办案工作区、楼宇智能化管理系统,随后认真听取了黄耀奎检察长就我院队伍建设、规范执法、创新创优、科技强检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徐延山区长对我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见成效。敢于挑大梁、干大事、担大任,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加强工作针对性,加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服务力度。二是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在建设“平安柯城”方面下功夫,见成效。完善涉检信访案件办理机制,社会矛盾化解机制。三是进一步强化导向意识,在查办案件和预防职务犯罪上下功夫,见成效。针对项目管理不规范,干部违法违纪的现象,加强业务指导、犯罪预防。四是进一步强化管理意识,在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和水平上下功夫,见成效,加强执法办案规范化建设,着力推进公正廉洁执法。
    最后,徐延山区长希望柯城区院继续发扬传统,为保障柯城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同时对我院办公大楼尾欠款、花园检察室办公场所建设、以及经费紧缺问题给予高度关注,并强调区政府会充分考虑,大力支持。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访问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希望您可以在这里全面了解检察职能,把握检察动态,也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的建议。

 主题活动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
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法律博客 
法律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