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浓浓党员情,微爱暖人心”
时间:2014-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1日上午,柯城区院党总支书记、政治处主任范晓岚一行4人,走进了区检察院联系的石梁镇里前坞村,在该村党支部书记的陪同下,将1000元捐款及价值570元的被子、米、油等生活用品送到了贫困户李丰祥家中。

李丰祥系柯城区石梁镇里前坞村村民,3月5日下午,柯城检察院党总支在参加市区沃尔玛广场举行的“征集微心愿,点亮微心愿”活动中,从“心愿墙”上,认领了李丰祥需要生活用品的“微心愿”。尔后,通过驻里前坞村的农村指导员花园检察室主任方伟国了解到,李丰祥本人及其母亲都长年患病,其妻于去年离家出走下落不明,家中尚有一个4岁的孩子需要抚养,家境十分困难。了解情况后,区检察院立即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扶贫帮困捐助活动,共捐得款项1500余元。为困难群众送上一份爱心,送去一片温暖。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访问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希望您可以在这里全面了解检察职能,把握检察动态,也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的建议。

 主题活动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
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法律博客 
法律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