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柯城区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4-0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 1月23日至24日,柯城区院检察长黄耀奎和政治处主任范晓岚代表院党组,逐家挨户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及全院退休老干部,为1名困难党员和11名退休老干部送去节日慰问金和礼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慰问组首先来到了衢州市第三医院,看望因公负伤、瘫痪多年的困难党员,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及家庭、子女就业情况,曹勤同志也再三对黄耀奎检察长关心其女儿就业的问题表示了感谢。

随后,慰问组又分批来到退休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祝愿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同时,期盼各位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柯城区检察院的发展建设。退休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表达了感谢,愿意余热生辉,为社会做更多有益的事情。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访问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希望您可以在这里全面了解检察职能,把握检察动态,也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的建议。

 主题活动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
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法律博客 
法律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