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安装全时段“探照灯” 织密遵规守纪“监督网”
时间:2017-05-11  作者:王有志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0日下午,衢州市检察机关“八小时外”监督经验推广会在柯城区院召开,全市8个院的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一本配有漫画的《拒礼拒请拒托提示录》、一封寄发家属的《当好家庭“纪委书记”助廉信》、一张发往社区的《检察人员“八小时外”纪律监督清单》……吸引了与会人员的眼球,纷纷赞许。柯城区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有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院党组和纪检组自2013年以来探索“八小时外”监督方式方法和逐步形成“思想筑堤+社会扎篱+家庭助廉“八小时外”监督体系的成长过程。 

  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冯德荣对柯城区院强化“八小时外”监督工作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只有把“八小时外”监督融入社会和家庭,才能取得事半功倍的功效,保护好队伍不出事。并要求各个院要按照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伟忠“在全市一体推进”的批示,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借鉴柯城区院的经验,积极行动起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安装好八小时外监督的探照灯,织密执纪活动的“天网”,在全市形成不敢违、不能违的全天候监督网络,促进和提高检察人员遵纪守规、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推广会集思广益,还对如何不断完善和改进“八小时外”监督进行了研讨,并就市院即将出台的《关于加强检察人员“八小时外”监督管理的实施办法(试行)》草案,各抒己见,逐条逐句地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访问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希望您可以在这里全面了解检察职能,把握检察动态,也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的建议。

 主题活动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
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法律博客 
法律微博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双港路406号 邮编:324000 举报电话:12309
版权所有: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