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衢州市院党组书记叶伟忠调研柯城检察工作
时间:2017-03-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6日上午,衢州市院党组书记叶伟忠来柯城区院调研指导工作,市院办公室主任阮水清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柯城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恩强汇报了区院队伍状况,简单回顾了2016年的特色亮点工作,明确了2017年再争省级先进基层检察院的工作目标,并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回归检察监督主业、围绕绿色司法抓特色亮点、狠抓队伍管理强化业务素质等四个方面,全面做好汪瀚检察长在全省检察长会议上提出的6项重点工作。 

叶伟忠书记对柯城区院过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柯城区院班子队伍整齐,精神状态良好,争先创优意识强,工作思路清晰,措施重点突出。叶伟忠书记希望柯城区院秉持“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肩负起衢州主城区的使命担当,成为全市检察主力军,为与全省同步高水平推进检察工作贡献柯城检察智慧。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访问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希望您可以在这里全面了解检察职能,把握检察动态,也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的建议。

 主题活动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
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法律博客 
法律微博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双港路406号 邮编:324000 举报电话:12309
版权所有: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