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柯城区人大代表对花园检察室工作进行会前视察
时间:2017-01-23  作者:方伟国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9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徐登富带领40多位区人大代表就基层检察室工作进行会前视察。区检察院检察长周恩强陪同视察。 

  徐登富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花园检察室办公场所,观看了花园检察室检察文化的展板和法律服务等宣传资料,并听取了花园检察室挂牌成立5年以来强化基层法律监督的工作情况汇报。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检察机关深入践行绿色司法理念、延伸检察职能、主动服务基层的做法。认为通过会前视察对基层检察室的职能有了更加直观、全面的了解,亲身感受到了检察机关真正做到了检力下沉,把工作重心放到基层。同时,建议检察机关要继续创新工作机制,突出工作重点,服务基层群众,加强跟人大代表的联系与沟通,为柯城区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访问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希望您可以在这里全面了解检察职能,把握检察动态,也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的建议。

 主题活动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
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法律博客 
法律微博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双港路406号 邮编:324000 举报电话:12309
版权所有: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