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柯城要闻
衢州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姚俊宏来柯城区检察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6  作者:钟悦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5日下午,衢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俊宏来到柯城区检察院,向班子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上,柯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恩强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展的系列活动做了汇报。听取汇报后,姚俊宏主任对柯城区检察院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地学,系统地组织讨论,充分发挥先进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二要在弄通上下功夫,把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十九大精神和检察工作实际融会贯通。三要在做实上下功夫,拿出举措,找准载体,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他还强调,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做到“三个切实”,即切实抓好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抓好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切实抓好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访问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希望您可以在这里全面了解检察职能,把握检察动态,也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的建议。

 扫描关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
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法律博客 
法律微博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双港路406号 邮编:324000 举报电话:12309
版权所有: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