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柯城要闻
柯城检察院开展退休干部“学十九大,过重阳节”活动
时间:2017-10-25  作者:迟洪旭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6日上午,柯城检察院组织退休干部开展了“学十九大,过重阳节”活动。 

  柯城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范晓岚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向退休干部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组织老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做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并介绍了柯城检察院今年所做的特色亮点工作,观看了相关视频。 

  “人逢喜事精神爽”,老干部们随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盛会,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各尽所能发挥余热,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同时将继续关注检察工作,希望柯城检察工作再创佳绩。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访问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希望您可以在这里全面了解检察职能,把握检察动态,也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的建议。

 扫描关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
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法律博客 
法律微博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双港路406号 邮编:324000 举报电话:12309
版权所有: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