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柯城要闻
柯城区人民检察院认真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时间:2017-10-18  作者:迟洪旭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8日上午9时,柯城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直播,收看了十九大会议开幕式盛况,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之后,干警们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振奋人心,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对所处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等问题做出重大判断和深刻思考,进而绘就了党和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作为检察人员,一定要切实贯彻十九大的精神和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恩强要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以收看开幕式为契机,认真组织筹划,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讨论,做好学习心得体会交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努力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检察工作实践中去,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访问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希望您可以在这里全面了解检察职能,把握检察动态,也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的建议。

 主题活动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
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法律博客 
法律微博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双港路406号 邮编:324000 举报电话:12309
版权所有: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