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柯城要闻
柯城检察院获“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
时间:2013-05-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6日,在全国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工作会议暨第五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表彰大会上,我省有8家基层检察院被授予第五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荣誉称号,柯城区人民检察院榜上有名,成为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基层检察院。此前,该院今年还被评为“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   近年来,柯城区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抓业务、强队伍、促建设,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高效率运转,与时俱进,争先创优。2012年度,在全省检察系统绩效考核中,名列同类院第一名。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访问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希望您可以在这里全面了解检察职能,把握检察动态,也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的建议。

 主题活动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
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法律博客 
法律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