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柯城要闻
我院深入开展向王益群同志学习活动
时间:2011-10-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期,为认真落实省纪委、市纪委及上级检察院提出的关于学习先进典型、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的精神,根据区纪委《关于深入开展向王益群同志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我院成立了以检察长黄耀奎为组长的学习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紧贴实际的实施方案,由监察室负责学习活动组织协调的日常工作,在全院掀起向王益群同志学习活动的热潮。我院每位干警结合自身学习情况,积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文章,学习交流王益群同志先进事迹,营造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大家认为:要学习王益群同志践行宗旨、服务群众的公仆情怀,心里时刻装着老百姓;要学习王益群同志直面矛盾、敢于担当的实干作风,忘我工作在平凡的岗位;要学习王益群同志坚持原则、公道正派的政治品格,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要学习王益群同志淡泊名利、清白做人的人生态度,铸就了短暂而永恒的人生。
    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我院建立完善了检察人员勤政廉政善政的长效机制。一是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引导检察人员牢固树立廉洁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二是加强对检察人员的监督管理,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推进检务公开,自觉接受人大、政协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三是规范执法工作机制,深入贯彻执行《检察机关执法工作基本规范》,确保检察权依法正确规范行使。今后,全院干警将以王益群同志为榜样,在讲奉献、干事业中体现自身价值,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在人民群众中树立可亲、可敬、可信的良好形象。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访问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希望您可以在这里全面了解检察职能,把握检察动态,也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的建议。

 主题活动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
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法律博客 
法律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