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柯城要闻
陈云龙到柯城调研指导基层检察室工作
时间:2011-08-02  作者:  新闻来源:柯城检察  【字号: | |

  2010年4月15日上午,浙江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云龙到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基层检察室工作。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金连山等陪同调研。

  柯城区检察院检察长吴明田向陈云龙等汇报了2007年以来,依托乡镇综治中心,深入开展“检察进乡村”工作的情况和基层检察室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陈云龙听取汇报后指出,推进基层检察室建设,是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依托综治中心,开展“检察进乡村”工作是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的一个有效做法。他肯定了柯城区检察院依托综治中心开展刑事和解、未成年人帮教、涉农职务犯罪预防、社区矫正、民行申诉等工作的经验,要求柯城区检察院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为全省检察机关起好示范作用。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访问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希望您可以在这里全面了解检察职能,把握检察动态,也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的建议。

 主题活动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
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法律博客 
法律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