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参观市法纪教育基地 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柯城检察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3-02-10  作者:钟悦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认清腐败危害,闻警自醒、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从反面典型教材中汲取深刻教训,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2月9日上午,柯城检察院组织本院干警前往衢州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干警参观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担当共建 清廉衢州”、“行修言道 有礼传世”四个主题展厅,紧扣“大道通衢 清风有礼”主题,深入学习了党的纪律建设史、清廉衢州建设及衢州清廉文化等内容,了解了衢州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经验和成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从历史与现实、正面和反面等多个方面近距离认清腐败危害,感受清廉正义。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干警接受了一次纪律的教育和心灵的洗礼,不仅从典型案例中汲取了深刻教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同时也从各个先贤榜样的故事中锤炼党性,强化担当作为意识,为推动柯城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检务公开
检察长致辞
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扫描关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双港路406号 邮编:324000 举报电话:12309
版权所有: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