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忆军旅岁月 话检察担当|柯城区检察院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2-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日,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获得感,柯城区检察院举“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当兵无悔,两年下来最深的感受就是服从,就是遵守纪律”“我在部队待了13年,在检察院工作了27年”“部队是个大熔炉,能够培养个人的作风,锤炼人的意志”……在热烈的氛围中,与会人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共同追忆了各自的军旅生涯,一起畅谈了退伍后到检察机关工作的感受和体会,就如何发扬军人风采、促进柯城检察事业发展等畅谈了各自的想法,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做到退伍不褪色,不忘初心,尽职尽责,为柯城检察事业奉献力量。

   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红梁向各位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多年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寄语全院退役军人能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格遵循各项政治纪律和规矩,继续为柯城检察发展建言献策,作出更多贡献。

 检务公开
检察长致辞
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扫描关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双港路406号 邮编:324000 举报电话:12309
版权所有: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