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柯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时间:2019-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124日下午,柯城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新入额检察官、新任职中层干部、新入职检察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仪式开始时,宣誓人员身着检察制服,立正站姿,面向国旗,奏唱国歌。之后,领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庄严的宣誓表达了对宪法的忠诚和对职业的敬畏,促使检察人员铭记誓词、恪守诺言,严格履行法定职责,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柯检干警将会以宪法宣誓为新起点,坚定法治信仰、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投入工作,践行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检务公开
检察长致辞
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扫描关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双港路406号 邮编:324000 举报电话:12309
版权所有: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