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英姿飒爽迎三八 柯检女军夺银奖
时间:2017-03-06  作者:徐洁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迎接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4日上午,衢州市柯城区第五届全民体育节暨女子戏曲广播体操比赛在衢州市体育馆举行。由18名女检察官组成的柯城区检察院代表队发挥出色,以优异成绩勇夺戏曲广播体操比赛银奖。 

  为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柯城区检察院女检察官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挤出时间,在教练的带领下每日坚持训练,大家相互纠正动作、规范姿势。部分女同志克服了身体上诸多不便,忍着锻炼带来的酸痛坚持每日到场,并主动担任起了辅助教练的工作。 

  比赛中,柯城区检察院代表队在全区20支代表队中第7个出场比赛。队员们斗志昂扬、沉稳应战,以整齐划一的规范动作、优美动感的舞姿、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踏着音乐节拍圆满完成比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柯城区检察院代表队摘得银奖,充分展现了柯城区检察院巾帼队伍的良好风貌。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访问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希望您可以在这里全面了解检察职能,把握检察动态,也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的建议。

 主题活动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
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法律博客 
法律微博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双港路406号 邮编:324000 举报电话:12309
版权所有: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