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柯城区检察院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15-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20日,为了倡导文明新风,传递文明的火种,柯城区检察院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组织开展了“讲文明、树新风”志愿者服务活动。

    上午9时,12名志愿者在纪检组长王有志的带领下,来到双港街道幸福里小区,对小区的卫生进行了清理。他们用小刷子等工具把楼道口、墙面、电线杆上的小广告刷掉,把墙角、路边的垃圾清扫干净,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

在清理卫生的同时,志愿者向小区的居民开展了“讲文明、树新风”宣传,倡导居民自觉维护城市卫生、爱护城市设施、维护社区秩序、遵守交通规则等,共发放“倡议书”1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日早8时和下午5时上下班高峰时期,志愿队还分别派出两支小分队来到西安路路口指挥交通,帮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当忙碌而充实的一天结束后,志愿者不仅帮助了别人,自己也有了一些感悟。

    据了解,这12名志愿者是柯城区检察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的实习学生,组织这些学生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一方面弘扬了文明风尚,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另一方面,也让这些未来的法律人受到了熏陶,把文明的火种传给了他们。

   

   

 检务公开
检察长致辞
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扫描关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双港路406号 邮编:324000 举报电话:12309
版权所有: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