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柯城区院九九重阳节慰问退休老干部
时间:2013-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老干部的关心和尊重,1010日至11日,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范晓岚同志代表院党组,组织机关党总支、办公室的同志开展走访慰问全院退休老干部活动,为全院11名退休老干部送去节日慰问金和礼品,向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在慰问过程中,慰问组来到退休老干部家中,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生活情况,并祝愿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同时,期盼各位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柯城区检察院的发展建设。退休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表达了感激之情,愿意余热生辉,为社会做更多有益的事情。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访问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希望您可以在这里全面了解检察职能,把握检察动态,也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的建议。

 主题活动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
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法律博客 
法律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