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柯城区院荣获“省级先进基层检察院”
时间:2013-0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20下午,节后上班的第五天,柯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范晓岚代表院党组带着3500元爱心捐款,在新学期开学前,来到了在衢州高级中学就读的学生梦梦家。

梦梦家住柯城区石梁镇寺桥村,柯城区检察院在2012年开展的“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中了解到,该村的村民毛某家因病致贫,在读高二的女儿梦梦,成绩优异却不得不面临辍学的困境。为了圆孩子一个读书梦,柯城区检察院班子与梦梦结对,2012年至今,共捐助爱心款10700元。

如今的梦梦已面临高考,她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回馈社会,回报检察院的叔叔阿姨。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访问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希望您可以在这里全面了解检察职能,把握检察动态,也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的建议。

 主题活动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
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法律博客 
法律微博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双港路406号 邮编:324000 举报电话:12309
版权所有: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