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柯城区400多名干部观看“法治与责任”图片展
时间:2011-07-26  作者:  新闻来源:柯城检察  【字号: | |

  

  5月12日,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城区委书记俞顺虎,区委副书记、区长祝晓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松,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跃龙等四套班子领导率区党政机关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400多人,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参观“法治与责任——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巡回展览”。

  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城区委书记俞顺虎在观展中指出,这次巡展办得很好,既是对党和国家关于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的集中宣传,也是对全区国家工作人员的一次警示教育。前来观展的机关工作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参观学习,接受教育,切实增强预防和遏制渎职侵权犯罪的能力,要进一步增强法纪意识,促进廉洁从政,依法行政,顺利实施“十二五”规划,全面建设惠及全区人民的的小康社会。区长祝晓农指出,展览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是教育党员干部依法行政、廉洁自律的有效方式。

  观看完图片展后,同志们纷纷认为,这些生动形象的图片给人很深的印象和启迪,给大家上了一堂很好的党风廉政纪律教育课,开展了一次生动的预防渎职侵权犯罪教育活动。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访问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希望您可以在这里全面了解检察职能,把握检察动态,也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的建议。

 主题活动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
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法律博客 
法律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