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柯城区院创建“学习型机关”又出新举措
时间:2011-07-26  作者:  新闻来源:柯城检察  【字号: | |

  3月18日上午,区纪委、区检察院“联合讲坛”在柯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余龙华致开坛辞。衢州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副教授郑黎平和区纪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水清分别在“联合论坛”上讲授《如何应对媒体》和《做一个幸福的人——关于感恩》。区检察院、区纪委全体人员和各乡、镇、街、部门的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联合论坛”活动。

  为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机关” 创建活动,进一步拓展知识面,提高广大检察干警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区检察院与区纪委联合举办“联合讲坛”活动。“联合讲坛”每季度举行一次,邀请专家、学者和检察干警、纪检干部一起走上讲坛讲学身教,百花争鸣,互学互补,共同提高,推进检察机关“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访问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希望您可以在这里全面了解检察职能,把握检察动态,也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的建议。

 主题活动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
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法律博客 
法律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