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喜迎二十大 | 我院干警荣获“喜迎二十大 助建桥头堡”“8090”青年演讲比赛一等奖
时间:2022-10-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2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举办“喜迎二十大 助建桥头堡”“8090”青年演讲比赛,通过宣讲身边人、身边事,激励更多青年干部投身衢州市“四省边际中心城市”建设,奋发有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我院干警叶惠琴以“致‘你’的一封信”为题进行宣讲,凭借出色表现脱颖而出,获评一等奖。 

叶惠琴紧扣活动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和政协工作,以检察官小叶写给政协委员小叶的一封信为切口,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讲述了青年干部们虽身居不同岗位,但都以人民为中心,奋发有为、笃行不怠的故事,激励新时代青年永远跟党走,逐梦新征程,奋发向未来。 

 检务公开
检察长致辞
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扫描关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双港路406号 邮编:324000 举报电话:12309
版权所有: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