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七一”前夕检察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23-06-30  作者:程晓晴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党内关爱帮扶,充分体现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关爱,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七一”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的统一安排,6月29日上午,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红梁赴新新街道花园前新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祝春发,向他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慰问过程中,周红梁检察长以拉家常的方式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当前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他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并祝福他保重身体,鼓励他勇敢面对生活上的困难,传承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发扬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走访,让生活困难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强化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检务公开
检察长致辞
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扫描关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双港路406号 邮编:324000 举报电话:12309
版权所有: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