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助企“开门红”,柯城区检察院检察长周红梁带队深入走访企业
时间:2022-02-08  作者:程晓晴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找准服务民营企业的着力点,111日上午,根据委统一部署,柯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红梁带队赴中宝科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助企开门红”企业走访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对检察机关司法需求。

周红梁检察长一行在集团事长崔宝科等人的陪同下,深入生产一线开展调研,实地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企业生产流程及工艺、企业品牌文化阵地,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发展方向,主要业务、发展历程及经营现状。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周红梁检察长与企业相关人员深入座谈交流。着重了解公司发展需求以及法律诉求,诚恳地听取对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增强司法办案和检察服务的针对性、实效性。

周红梁表示,服务企业发展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柯城区检察院将积极发挥各项职能作用,找准找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提升检察服务精准度,推动检察工作在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中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不断为企业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柯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检务公开
检察长致辞
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扫描关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双港路406号 邮编:324000 举报电话:12309
版权所有: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