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柯城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检察工作
时间:2018-01-18  作者:程晓晴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登富、副主任范洁红带领人大代表20余人到柯城区检察院进行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会前视察活动,副区长、公安局长程佳良、区院检察长周恩强、区司法局局长刘荣禄和区检察院班子成员等陪同视察。 

  座谈会上,周恩强检察长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主业、跟踪问效、接受监督、强化宣传等方面汇报了2017年检察工作情况,并就公益诉讼开展情况作了简单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程佳良副区长认为柯城区检察院在服务大局、司法办案、改革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作出了较大成绩,特色亮点工作较多,对2018年的工作思路表示认可。徐登富主任高度肯定了区检察院的工作,同时着重强调了三点,一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柯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二是以蹄疾步稳的节奏全面深化改革。三是推动法律监督措施更精准,法律监督更有成效。 

  与会的人大代表纷纷发表意见,认为区检察院求真务实,成绩显著,不断提升了党委满意度和群众的获得感,希望检察机关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对生态环保、食药领域等方面的刑事打击,强化法律监督,更好助力衢州大花园建设。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访问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希望您可以在这里全面了解检察职能,把握检察动态,也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的建议。

 主题活动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
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法律博客 
法律微博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双港路406号 邮编:324000 举报电话:12309
版权所有: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