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柯城区院检察长到挂联村走访慰问
时间:2017-06-29  作者:毛迎一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9日下午,柯城区院周恩强检察长前往挂联的石梁镇童前村走访调研,在市生态指导员、村两委领导的陪同下,慰问困难党员,在“七一”前夕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老党员余金寿家中,检察长与余老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及生活情况。有61年党龄的余金寿同志今年已90岁,妻子去世多年,两个儿子家境也不宽裕,他生活清贫,目前一个人住在老房子,生活能够自理。周检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送上慰问金,祝他健康长寿,同时交待在场的村两委成员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尽力帮助解决他们的困难。 

  随后在与村两委班子的座谈中,周恩强检察长先关切地询问此次洪灾的受灾情况,重点了解D级危房的情况,村书记介绍原有危房今年已基本拆除,剩余危房皆已腾空,此次暴雨造成两间危房倒塌,其中有间危房是在每日巡查中发现又住进了老人,村两委成员就冒雨连夜将老人搬离。周检听后对村两委处置及时、担当有责高度肯定。再又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民增收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区检察院一定全力支持挂联村建设,同时要求村两委一定要充分发挥生态环境优势,以发展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为着力点和突破口,全力建设美丽乡村。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访问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希望您可以在这里全面了解检察职能,把握检察动态,也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的建议。

 主题活动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
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法律博客 
法律微博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双港路406号 邮编:324000 举报电话:12309
版权所有: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