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柯城区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17-04-05  作者:徐洁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5日上午,柯城区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恩强同志作了《强化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落到实处》工作报告。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郑延春同志主持。 

  周检在报告中充分肯定了我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一是要把讲政治摆在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准则》《条例》贯彻执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突出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标本兼治向纵深发展。要紧紧扣住司法办案这个核心,加强对“关键少数”的从严管理、从严监督,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风化俗成,形成从不敢、不能到不想的内心自觉。三是要自觉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要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问责力度,层层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党组、班子成员和内设部门负责人必须种好“责任田”,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推动主体责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各项制度和措施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区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王有志同志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监督意见:一要抓好精神领会。要把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担当放在首位,全面从严治党,为履行检察监督提供纪律政治保证。二要抓细找准问题。要求对照“八个有没有”认真查摆整改并在会后十个工作日内将查改情况书面报监察室。三要抓实制度执行。要把学习新修订的《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全面从严治检的利器,积极开展宣传教育、贯彻落实“两年”活动,把守纪律、讲规矩成为检察干警的自觉。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访问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希望您可以在这里全面了解检察职能,把握检察动态,也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的建议。

 主题活动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
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法律博客 
法律微博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双港路406号 邮编:324000 举报电话:12309
版权所有: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