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省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志君莅临柯城区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3-14  作者:徐洁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4日上午,省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志君一行到柯城区院调研指导工作。市院党组书记叶伟忠,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俊宏,柯城区院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等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柯城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恩强汇报了柯城区院总体队伍状况,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省院绩效考核抓检察主业、机制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回顾了近几年的工作成效和亮点,并重点汇报了2017年工作思路,提出再争先进基层检察院的工作目标,一是突出重点,以环保检察和服务非公企业为切入点,深入践行绿色司法;二是抓好监督主业,以行政诉讼监督、设立“三个工作室”(社区矫正检察工作室、派驻公安检察工作室、服务非公企业工作室)为抓手,做好检察监督大文章;三是狠抓队伍建设,继续发挥优势,补齐短板。 

  市院党组书记叶伟忠说,省院对基层院建设高度重视,柯城区院是陈志君主任履新后调研的第一个基层院。同时,要求柯城区院一要更加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切实承担起主城区责任,发挥衢州检察主力军的作用;二要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咬定争创先进基层检察院目标;三要抓落实出成效,拉长长板,补齐短板,打造特色,创出品牌;四要与上级院加强工作对接。 

  陈志君主任对柯城区院过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翻篇归零再出发,以省院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强化检察监督、践行绿色司法、全面从严治检为总基调,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绩导向,要在改革探索上出新经验、在重点工作上创新品牌、在队伍建设上树新形象。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访问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希望您可以在这里全面了解检察职能,把握检察动态,也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的建议。

 主题活动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
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法律博客 
法律微博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双港路406号 邮编:324000 举报电话:12309
版权所有: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