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柯城区院深入问需非公经济定企心
时间:2017-03-03  作者:张波  新闻来源:  【字号: | |

  

  “接下去在公司合同签订以及经营法律风险防控方面就要麻烦你们了,谢谢区检察院主动上门为我们非公企业提供法律服务。”衢州普星燃机热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国新握着区检察院周恩强检察长的手说道。 

  正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四”重要讲话精神一周年之际,为持续推进检察机关服务非公经济工作深化发展,柯城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恩强带队来到衢州普星燃机热电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检察长实地走访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有关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该企业负责人表示,燃气热电企业发展正遇“寒冬”,除了市场竞争和配额不足的原因外,在经营合同领域的法律风险防范正迫切需要专业的法律保障。检察长再次向企业负责人表达了柯城区院持续深入服务非公企业的决心,详细介绍了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开展保障工作的具体措施,并留下承办检察官联系方式并承诺组织专门力量为企业经营的法律风险防范提供专业帮助,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肯定。 

  在检察机关开展依法保障和促进非公企业健康发展的近一年时间里,柯城区院坚持以绿色司法理念为引领,秉持立足职能、注重实效、协作配合的原则,先后出台《衢州市柯城区检察院关于依法保障和促进非公有制企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保障和促进我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工作方案》,同时注重规范司法、改进办案方式,坚决打击犯罪,注重办案成效,落实宽缓政策,多角度寻找检察职能与非公有企业保护的结合点,多措并举护航非公企业发展。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访问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希望您可以在这里全面了解检察职能,把握检察动态,也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的建议。

 主题活动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
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法律博客 
法律微博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双港路406号 邮编:324000 举报电话:12309
版权所有: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