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聊天打赏女主播 花光积蓄去盗窃
时间:2018-07-18  作者:胡寒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有人铤而走险是常有的事情,可是没有经济来源的邱某某盗窃车辆竟然是为了给女主播打赏就显得很稀奇了。7月17日,柯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邱某某涉嫌盗窃罪一案提起公诉。

  邱某某是一个没有经济来源的无业人员,2016年下半年开始玩火山小视频,之后开始给自己喜欢的女主播刷礼物,至今共在平台上刷了74000个钻石,价值人民币7400元。邱某某觉得每次给女主播打赏,主播会和自己聊天,很有面子,如果不打赏,主播就不会搭理自己。邱某某花光了所有积蓄打赏女主播,为了能够继续打赏女主播,满足自己的虚荣心,邱某某起意盗窃车辆。2018年5月1日凌晨,邱某某来到某汽车维修点,以顺手牵羊的方式,盗得被害人方某某停放在此的一辆小型轿车。5月3日,邱某某在家人的陪同下主动投案,并将该车退还给被害人。

  检察官希望大家能够理性看待直播行业,不能为了娱乐影响了自己的生活,甚至锒铛入狱。娱乐自己是为了让自己快乐,而不是为了让自己成为别人的娱乐,贻笑大方。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访问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希望您可以在这里全面了解检察职能,把握检察动态,也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的建议。

 扫描关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
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法律博客 
法律微博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双港路406号 邮编:324000 举报电话:12309
版权所有: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