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男子容留卖淫被查,袭击民警罪加一等
时间:2018-05-25  作者:姜子明 何丹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因餐馆生意惨淡,男子求财心切,竟伙同女友招募卖淫女在其饭店内卖淫。在其卖淫窝点被民警查获后,该男子不仅不思悔改,反而恶意袭击民警。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容留卖淫罪、妨害公务罪对朱某提起公诉。 

  今年34岁的朱某是衢州本地人,家庭条件不好,且从小患有小儿麻痹症,找工作处处碰壁。于是,朱某便在衢州市某郊区开一家小餐馆,但是一直惨淡经营。为获取更大的收益,朱某开始动起了歪脑筋。朱某伙同女友招募卖淫女,并将餐馆内部的场所提供给卖淫女实施卖淫活动,据此收取卖淫女一定比例的费用。 

  201853日,民警接到群众举报,在朱某的饭店内当场查获了正在参与卖淫嫖娼活动的卖淫女张某某、李某某以及嫖客周某某、杨某某、秦某某等人。因涉嫌容留卖淫,朱某被民警依法传唤。没想到朱某不仅不予配合,反而对正在执行公务的民警拳打脚踢,试图阻挠民警的执法行为。 

  朱某的经历让人们唏嘘不已,因先天性疾病,导致其工作、生活不顺。在其生活陷入困境之后,朱某选择通过违法犯罪的方式来获取非法收益。 

  检察官提醒,每个人的人生都会经历一些挫折和磨难,但是这些挫折和磨难不应当成为我们踏上违法犯罪道路的理由。只要我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通过自己的辛勤付出,就一定能够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如果我们不思进取,反而通过邪门歪路赚取一些不义之财,则不仅不能解决我们的现实困境,反而可能让我们雪上加霜,身陷囹圄。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访问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希望您可以在这里全面了解检察职能,把握检察动态,也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的建议。

 扫描关注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
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法律博客 
法律微博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双港路406号 邮编:324000 举报电话:12309
版权所有: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