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65岁大妈将麻友发展为毒友 最终因贩卖毒品被捕
时间:2018-01-19  作者:余倩云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118日,柯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了一名“高龄毒贩”——65岁的犯罪嫌疑人朱某某。 

  平日里,朱某某爱好喜欢打麻将,经常和她的麻友们通宵打牌。有一次,朱某某的麻友钱某某打趣朱某某说,通宵打牌还精神奕奕,方圆十公里也就只有你了,忍不住好奇问朱某某有什么“秘籍”。朱某某就道出了自己吸食冰毒的“小窍门”,并称吸冰毒能让自己精神百倍,容光焕发。钱某某听了心动不已,就让朱某某帮忙买冰毒,让自己也尝尝精神百倍的感觉,朱某某欣然答应。朱某某帮钱某买冰毒时自己从中克扣一部自己吸食,几次下来都未被发现,尝到甜头的朱某某动起了免费吸食冰毒的歪脑筋。之后,朱某某多次帮身边的朋友“代购”毒品,每次都蹭着购毒者吸毒或者克扣下部分存在自己的“小金库”。最终,纸包不住火,朱某某代购冰毒牟利的行为被公安机关发现,立案侦查。据调查发现,朱某某2017因车祸受过伤,经常浑身疼痛,经过“有心人”的介绍,用冰毒来止疼,被公安机关抓获处以行政拘留15处罚后不但不思悔改,还以贩养吸,最终难逃法律制裁。 

  案发后,朱某某后悔不已,称自己只是想吸食冰毒,并没有想到这样也属于贩卖毒品的行为。司法机关提醒您,毒品属国家管制的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切莫抱侥幸心理去吸食、买卖毒品。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访问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希望您可以在这里全面了解检察职能,把握检察动态,也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的建议。

 主题活动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
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法律博客 
法律微博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双港路406号 邮编:324000 举报电话:12309
版权所有: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