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深夜路遇妙龄女子醉酒 “英雄救美”顺手偷走手机
时间:2017-11-30  作者:裴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趁着他人酒醉熟睡,偷走其掉在地上的手机。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然而,这名偷窃者怎么也没想到,这一幕被路边的监控完完整整的记录了下来。11月30日,黄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柯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10月11日晚,市民甘小姐与朋友在水亭街一酒吧聚会时喝得酩酊大醉。至次日凌晨,甘小姐独自一人离开酒吧准备回家,当走到水亭街路口时,不胜酒力的甘小姐睡意袭来,倒在路边呼呼大睡起来。此时,黄某骑电动自行车经过此地,见状连忙上前查看,并将甘小姐搀扶站起。在此期间,黄某看见甘小姐身边有一部玫瑰金色苹果7手机,见四下无人,便心生贪念,将手机捡起后放入了自己的口袋。随后,黄某将甘小姐唤醒,并欲送甘小姐回家,被甘小姐谢绝。之后,黄某迅速逃离现场。 

  酒醒后的甘小姐发现自己的手机被盗后,立即报警。民警很快根据监控中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及逃跑方向将蔡某抓获。经查,黄某是衢州本地人,今年岁,在衢州市区某饭店做厨师,平时都要工作做午夜才下班。案发时,黄某正是在下班回家途中。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访问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希望您可以在这里全面了解检察职能,把握检察动态,也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的建议。

 主题活动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
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法律博客 
法律微博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双港路406号 邮编:324000 举报电话:12309
版权所有: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